青帝

争取做个正经厨子

【舟渡】超现实恋爱攻略游戏——《待渡之渊》· 一

*默读公司今夏发行超现实恋爱攻略游戏——《待渡之渊》,1000种选项,30种结局等你来寻!

*被攻略方是费渡的恋爱游戏

*两人现实中并不认识

  

  “他!长相俊美放荡不羁,你能否成为他万千花丛中最独特的那一朵?

 他!亿万家产财阀公子,背后却隐藏着邪恶的黑暗势力,你能否全身而退?

 他!内心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,你能否破开层层迷雾,真正俘获他的心?

 寒冬中的颠沛流离,最后能否等到充满希望的春天的来临?深渊尽头的漫漫长夜,最后是共同沉沦,还是携手迎来曙光?

 超现实恋爱攻略游戏——《待渡之渊》,今夏火热开测,1000种选项,30种结局等你来寻!”

  

 郎乔端着手机,冲着骆闻舟的耳朵大叫:“老大!这游戏真的特火!!!剧情集齐黑白两道、财阀商战、恋爱攻略、悬疑探险、犯罪心理、青少年教育于一体,特用心特精彩!!!”骆闻舟伸出手,点了暂停键,推开了滋儿哇的长公主道:“你们小姑娘玩的游戏喊我干什么,去去去,好好的周末野餐就被你这么搅和的?”

  “据说这游戏30种结局里29种BE,真的特别难通关,所以我就想求你也下载了跟我一块玩嘛~”长公主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腾出一只手捏着骆闻舟的衣角央求,“骆队——老大——父皇!我这智商真不能保证顺利通关,求求你了!一块指点指点我嘛,而且你看,这个真人拍摄的角色演员多好看啊!”

  “你会是我的那簇向阳之花吗?”屏幕上的少年敛了眼底风流,安安静静地抬头望向屏幕外,几乎透出一点脆弱的神情来,一下子集中了骆闻舟那点性向男,爱好美人的色心。“行吧,那我就陪你玩会”骆闻舟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开始下载游戏,“我真是你亲父皇!”

  “嘿嘿,谢谢父皇!这游戏很难玩,记得随手存档哦,方便读档重来。”长公主贴心提示,“据说主办方还会给HE结局里最少读档玩家大惊喜呢,也不知道是啥。”

  “我才不存档,失败了我就卸载了。”骆闻舟白了她一眼,安装好了游戏,两人开始一块走剧情。

  

  第一章剧情 主线任务【于连】


  1.陶然出门相亲,两人食堂吃饭场景

  

【费渡:“有——我葱不吃生的,蒜不吃熟的,姜生的熟的都不吃,不吃酸的,不吃辣的,不吃荤油,不吃植物的茎,不吃带皮的茄子和番茄,不吃动物的膝盖以下、脖子以上和内脏。”

  “还不吃煮过的蛋黄,卤水点的豆腐……唔,石膏那种能凑合。”

  “海鲜我吃,”费渡眼皮也不抬地说,“就是不想剥。”】

  

  骆闻舟:“……郎乔,还是你好养”

  郎乔:“……我也这么觉得”

  

  系统提示:

【选项1-给费渡剥油焖大虾】

【选项2-再给他点些别的菜】


  骆闻舟一边选了选项1一边吐槽:“这哪是找对象,这养猫呢吧?”

[系统提示:费渡好感度+1]

  郎乔点了选项2:“是啊,所以男主绰号其实叫费事儿来着——我靠,'你把食堂的菜都点完了,费渡依然什么都不爱吃' ,我金钱减1000,啥奖励也没有啊?”

 

  

  2.王秀娟跳楼,费渡巨幕劝说事件后

  【你的双臂被人体的重量狠狠一抻,刚缝好的后背顿时皮开肉绽,整个人好似被一分为二,你全凭意念抓着那女人,吼道:“别动!”好在你不是自己上来的,跟着人立刻扑上来,三分钟后,几个人七手八脚地把已经没了意识的王秀娟拽了上来。

  等听到人说了一句:“人还活着!”你紧绷成一团的肌肉才放松下来。这一放松,你发现后背上的血和汗已经混在了一起,疼得你抽了一口断断续续的气】

  系统提示:健康值减50


  系统提示:

【选项1-跟着王秀娟一起去医院】

【选项2-暂时不去医院】

  

  郎乔挠了挠头:“老大,你选哪个啊?健康值太低可能会嗝屁的,嗝屁了这游戏也没得玩了。”

  骆闻舟:“我不太想去,说不定还有别的线索什么的?”

  郎乔:“啊?你怎么想的,那我去医院了啊。”说着点了选项1

  [系统提示:你到了医院接受治疗,健康值+50]

  骆闻舟点了选项2,画面一转,费渡出现了。

  [系统提示:你已获得关键线索【费渡往事】,开启隐藏支线【费渡童年】。]

  郎乔惊呼:“什么!老大你竟然选到了隐藏剧情!”

  

  【费渡略微弯下腰,伸出一根手指,竖在嘴边,耳语似的轻声说:“很可能就是我啊,你,你想想,他死也好、变成植物人也好,我都是他巨额财产的唯一继承人。”

  ^……

  你说:“但是我突然觉得,为了救一个素不相识的女人,肯在大庭广众之下剖开自己胸口的人,不应该是个危险的人,我是打算为了这些年的偏见和怀疑给你道歉的。”】

  

 [系统提示:费渡好感度+5]

 [系统提示:健康值过低,你昏倒后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,健康值+50]

  

  郎乔缓缓地发出一个:“?”

  郎乔:“这么重要的剧情为什么是隐藏啊!我感觉我就是来玩侦探游戏的吧?恋爱剧情都神闪避啊!”

  

  3.墓园小白花被抓现行

  【你远远地看着他离开,才做贼似的走过来,放下一把小白菊,给墓碑上的女人鞠了个躬。你和墓主人无声地交流了一会,正准备离开,忽然,脸上一凉,郊区居然毫无征兆地下起了雨。

  你正想用胳膊遮着头冒雨跑出去,刚一抬手,头上却张开了一道黑影。骆闻舟吃了一惊,蓦地回头——费渡不知什么时候去而复返,正举着伞,神色有些复杂地看着你。

  ……

费渡不置可否地在小石阶上坐了下来。你回头冲墓碑上的女人微微一躬身,并肩坐在了费渡旁边。】

 

  系统提示:

【选项1-问费渡有关他妈妈的事

【选项2-讲郭菲失踪案  [郭菲案情查看]   [少年费渡报案场景查看]

  

  两人看完了案情,大眼瞪小眼地看了彼此半天,郎乔开口道:“这个案子跟费渡有关系吗?那个爸爸不会就是费渡的爸爸吧?从此锒铛入狱留下费渡一人和亿万家产?”

  骆闻舟:“你动动脑子,这肯定是接下来的案情线索啊……你看,少年费渡的眼神,就像杨老说的那个父亲一样——眼睛像一个冰冷的岩洞,里面有两团炽烈的渴望,烧着魂魄。”

  郎乔抓狂地挠了挠头:“我不管,我去选选项1了!我到现在费渡好感度还是0呢!问他的事表达关心准没错吧!”

 [系统提示:你的好感度不足,费渡觉得你多管闲事,费渡好感度-5]

  

  郎乔:“哈?我现在好感度总共负五分???这破游戏怎么设置的?是人玩的??”她义愤填膺地扭过头去准备跟骆闻舟吐槽,却看见他的屏幕上跳出来选项2的剧情。

  

  【两人难得相安无事地一起待了很久,眼看雨势渐消,你把伞还给费渡:“陶然那新房子装修完了,这礼拜要搬,回头正好再一起坐坐。”】

  [系统提示:你已获得关键道具【小白花】,隐藏支线任务【费渡童年】进程推进]

  [系统提示:第二章主线任务【亨伯特 ·亨伯特】关键人物【郭菲】【杨正锋】【郭恒】提前解锁]

  

  郎乔问:“老大?你查攻略了吗?你充钱了吧?你下的是VIP版本吗?为什么会想到选不相干的选项2啊?为什么选项2这么多奖励啊??”

  骆闻舟认真分析道:“如果有人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,说明他对你是心存期待的,无论结果是什么,千万不要辜负那种期待……这个描述多像那时候的费渡啊,我就想给他讲讲。”

  郎乔缓缓地发出两个:“??”

后续【待渡之渊 二】

   【待渡之渊 三】

【待渡之渊 四】

*别说了,费渡这种肯定是地狱级别的难攻略,越往后越地狱,分分钟一个选项选错就BE,我以前玩类似的游戏时真是一边玩一边骂,四处BE碰壁

*只有骆闻舟才是甜选HE男主啊!


评论(13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青帝 | Powered by LOFTER